汽车电商砸重金宣传 以争夺更多流量及发展空间

时间:2019-10-28 11:41:4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全国54座城市的分众传媒电梯电视屏幕一改往日数支广告循环滚动的播放形式,由沈腾代言的易车品牌广告单一重复轮播,全天霸屏,反复强调易车“价格全知道,买车不吃亏”的新口号。与之相对应的是,由雷佳音代言的瓜子二手车广告片近期也铺天盖地而来。

车市“寒冬”下,以新车和二手车买卖业务为主的汽车电商正在开启新一轮广告大战,试图争夺更多流量和发展空间,传统汽车销售业务却在此声量下遭遇新冲击。

在“互联网+”和“新零售”概念满天飞的当下,传统汽车经销商的日子并不好过。相比于电商平台,传统汽车经销商资产较重,在快速进行渠道下沉方面也并无优势。但不可否认的是,最终决定用户购买行为的是价格,而不是销售渠道,如果4S店的价格更优惠,用户仍然会选择线下购买。实际上,无论是线上对线下的冲击还是二者相互协同,互为补充,只要能够带动销量就是“王道”,毕竟,新零售的要义就是让购买变得触手可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