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银河CEO:避开传统IPO之路线可节省更多时间和管理

时间:2019-10-30 11:17:22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维珍银河CEO乔治-怀特赛斯(George Whiteside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公司之所以绕开传统的IPO,就是为了节省时间以及避开传统IPO令人沮丧的一些规定,例如锁定期。

在周一之前,如果你想体验维珍银河的太空旅游服务,你需要大约25万美元。现在,对于那些手头没有那么多现金的人来说,还有另一个选择:在该公司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后,你可以以每股11.75美元的价格购买它的一股股票。

该公司走了一条有趣的上市之路,避开了更传统的IPO路线。“坦率地说,它需要更少的管理和更少的时间。”维珍银河首席执行官怀特赛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补充说,该公司的整个上市过程只花了六个月,大大短于传统的IPO过程。

与此同时,维珍银河表示,它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到第二季度首次进行商业太空旅游——投资者希望它的股价也能一飞冲天。(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