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医院床位紧缺:10天内将邮轮改造为医院 容纳数千人

时间:2020-03-19 11:05:50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因为疫情原因医院床位紧张,有许多病患只能在家接受隔离治疗,因此政府打算将停靠在热那亚港口的一艘大邮轮改造为医院。

报告称,在如今冠状病毒疫情的紧急情况下,这样做将是一个创举。这一想法诞生于热那亚,经过政府和MSC集团的批准,这艘邮轮将被改造为装备现代化的“漂浮医院”,停靠在热那亚港口。

当地政府部门表示,这项倡议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许多医院的病床都满了。为了减少病床压力,目前有很多病患在家治疗,由医护人员上门医治。虽然有些病人已经回家进行医学观察,但是需要住院治疗的病患远远高于出院的病患。

据了解,这艘邮轮的改造由邮轮公司和民防部门投资,将在10天内改造完成。目前还在商定最后的技术细节,已获得技术委员会和国家技术科学委员的批准。如果完成改造,这个“漂浮医院”将能够提供上千的床位。

作者.斌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