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和红米选那个 谁的性价比更高?

时间:2020-06-22 15:19:41       来源:今日头条 互联品味

最近Redmi 官方曝出5月26日,将会上新Redmi 10X系列新机,同时还有一个消息就是,荣耀也将会在本月推出新机,这让大家都抱着二选一的心态在观望,那么这次我们究竟要怎么选?接下来从芯片性能、相机、屏幕三个买手机必看的选项带大家看一看。

Redmi 10X将搭载刚刚发布的联发科天玑820 5G SOC,CPU由4颗“超大杯”主频高达2.6GHz的A76大核和4颗“大杯”主频2.0GHz的A55小核组成。性能总的来说非常强劲,安兔兔的跑分也高达四十一万。而在5G通讯方面,天玑820 延续了天玑1000系列的先进技术,集成MediaTek5G调制解调器,不仅支持双模5G,同时率先实现了5G双卡双待的功能,首发天玑820 的Redmi 10X系列也成为了首批支持双5G智能双卡的机型。

剩下的两个优势——相机、屏幕,也是真正的体现了Redmi在认真做“高端技术大众化”,那就是30倍变焦四摄和光学防抖、流光相机、全系AMOLED屏幕和万象息屏。就拿其流光相机的玩法来说,如果想拍出一张星轨照片需要专业单反相机+快门线、手动调节ISO、快门、光圈等参数、后期调色和堆栈等步骤,但Redmi 10X的浪漫星轨模式只需一键即可拍出一张星空轨迹的照片。而30倍变焦四摄和全系AMOLED屏幕,也是高端旗舰机的配置,可以说是真正的做到了高端技术大众化了。

此外在配色方面,最令人喜欢的应该就是紫色了,官方命名为“凝夜紫”,并且对其大加赞赏,此外还有白色、蓝色和金色三个配色供大家选择。总的来说这次Redmi高端技术大众化还是十分成功的,同期上新的荣耀这次有压力了。鉴于目前天玑820在中高端芯片上还没有敌手,Redmi 10X已经占了优势,再加上小米自研的一些玩法,这款手机就更值得选择了!

关键词: 华为荣耀和红米选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