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瞄准“4G手机移动不限量套餐”用户,推出5G“优惠”套餐

时间:2020-06-23 16:24:44       来源:科技小解

最有网友表示,三大运营商客服打电话给4G不限流量套餐用户。其中中国联通建议这些用户升级到5G套餐,给出的优惠条件是,资费不变,流量包由原来的每月40G升级为每月60G,流量超出后按照3元/G收费。这是联通给出的5G优惠,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优惠,则略有不同。

如果问大家一个问题,4G和5G哪个更好?估计很多人给出的答案都是5G。毕竟,5G相对4G有低延迟,高速率等特点。正因为这些优势,5G手机成为今年销售最好的手机。今年4月,国内手机总出货量为4172.8万部,其中5G手机占却高达39.3%。这也表明,越来越多人用上了5G手机。三大运营商正是瞄准了这一契机,这才大力推销自己的5G套餐。

有些网友在由“4G不限量升级5G”后,却后悔了,给出的理由是4G但是不限量的,及时达到限速流量后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只是网速降低了。升级到5G后,流量用完还要继续缴费购买,不然就没有流量。再者,现在虽然5G基站越来越多,但还是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农村等大范围的地方还是很少有5G信号,这也就意味着,大多地方也只花5G的钱用着4G的网速。

此次,三大运营商为何一致瞄准“4G不限量用户”推销5G套餐,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部分用户消费能力强,易接收新鲜事物。转化成功率也就比较高。三大运营商引导用户升级5G套餐,也是想让大家体验更快的上网体验。那么,想要更快的上网体验真的只能升级成5G套餐吗?

其实,之前就有人通过实验的方式已经证实:5G手机用4G确实是比4G手机用4G,网速要快不少。这主要是因为只要是5G手机,就能享受5G基础服务速率,当然这速度和5G速率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日常的娱乐体验确实有一定的改善。所以在接到三大运营商的升级5G电话,根据自己的情况请谨慎处理。

毕竟从4G升级到5G容易,可再降回4G那就比较难了,更别说4G不限量套餐了。现在使用5G,不仅资费套餐相比4G贵,而且体验感也并没有达到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所以说当前使用5G套餐,个人感觉还是有点早。

虽然现阶段三大运营商有优惠,但优惠能有多长时间,这也不好说。对于4G无限量套餐升级5G套餐,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关键词: 4g手机移动5g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