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双11促销:买iPhone 12 Pro Max送苹果12 mini

时间:2020-11-09 11:36:49       来源:快科技

如此给力的促销,也是没sei了。

据中国台湾媒体经济日报报道称,亚太电信出了一个新的优惠策略,就是鼓励用户来抢购首批iPhone 12 Pro Max,当然激励措施也是相当豪横,直接送iPhone 12 mini。

报道中提到,凡是购买iPhone 12 Pro Max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iPhone 12 mini 64GB版本一部,当然这是有数量限制的,只有30名。

苹果在昨天晚上开启了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预订工作,从目前销售情况看,官方渠道推出的首批货源已经被抢购一空。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12 Pro Max全系下单,配送时间已经要延后至3-4周,这已经相当缺货的表现,而iPhone 12 mini情况稍好一点,延期没有那么狠,有些配色版本下单后配送时间是5-7个工作日,而有的则是要7-10个工作日。

除了苹果官网外,苹果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显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都已经没有货了。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