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公布苹果iPhone 11音频得分:总分71分

时间:2020-05-28 11:46:07       来源:IT之家

今天,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 11的音频得分,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iPhone 11和11 Pro Max均以总分71分的成绩并列DXO音频测试第五名。

DXO表示,iPhone 11在播放项目得到的分数(72分)仍然与11 Pro Max一样,其播放音量范围比Pro Max还要小,但以最大音量播放时,iPhone 11音损较少,声音的呈现也更好更清晰。

在录制方面,iPhone 11取得了68分。整体来说,iPhone 11在音色和背景的表现都很好,多媒体视频录制是iPhone 11的强项,演唱会的录制以及自拍视频的录制都很出色。

IT之家发现,在DXOMARK针对音频部分的排行榜中,小米10 Pro以76分位列第一,华为Mate 20X以75分排名第二,iPhone XS Max和OPPO Find X2 Pro均以74分的成绩并列第三。

关键词: iPhone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