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蓝汛CEO王松被捕 被指控贿赂而接受调查

时间:2019-05-21 16:59:53       来源:云头条

2019年5月17日蓝汛(ChinaCache)发布公告,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松因被指控贿赂而接受调查。

王松已辞去蓝汛首席执行官职务;任命刘斌为蓝汛代理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5月17日起生效。

蓝汛已收到北京市政府检察官办公室下发的通知,称蓝汛目前正因被指控企业贿赂而接受调查。

王松现已被捕。

刘斌于2012年加入蓝汛,被任命担任现职位之前是蓝汛负责新产品开发的副总裁。刘斌拥有北京邮电大学硕士学位。

公告原文:

2010年之前蓝汛是CDN领域的翘楚,近些年随着各大云服务厂商布局CDN业务和核心员工离职创业成为其竞争对手(诸如白山云),业务停滞不前。

相比主要竞争对手网宿科技(10.170,0.19,1.90%),营收相差数倍;蓝汛市值仅 2261 万美元,网宿科技市值 242.8 亿人民币。

关键词: 蓝汛CEO王松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