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K30 Pro极致60Hz弹出全面屏:刷新率无悬念

时间:2020-03-19 11:08:13       来源:快科技

3月19日消息,Redmi持续为K30 Pro预热,今天的重点是屏幕部分。

官方介绍,Redmi K30 Pro采用自我超越的极致全面屏,拥有独特的设计灵感。

和上一代Redmi K20 Pro一样,Redmi K30 Pro采用弹出全面屏方案,分辨率预计为FHD+,刷新率确定为60Hz。

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这次Redmi K30 Pro的屏幕有惊喜,除了没有高刷新率之外,K30 Pro的屏幕素质可圈可点,全系标配三星AMOLED屏。

王腾强调,除了没有高刷新率之外,Redmi K30 Pro屏幕的其它料都堆得很足。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非常非常在意高刷新率的用户买小米10系列就好了。

规格方面,Redmi K30 Pro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UFS 3.1闪存及LPDDR5内存,支持33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 Pro提供标准、变焦两种选择,其中变焦版可能加入了双OIS光学防抖(主摄、长焦可能都支持OIS),主摄为索尼IMX686,6400万像素,相比Redmi K20 Pro有明显提升。

最后是价格,王腾此前暗示Redmi K30 Pro起售价超3000元。该机将于3月24日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