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七彩虹推出全新CVN Guardian DDR4捍卫者内存:基于CVN系列打造

时间:2020-05-28 11:24:57       来源:快科技

随着Intel发布了10代CPU,再次把众多DIY爱好者的装机热情推向高潮。在DIY硬件领域耕耘二十余年的七彩虹,在2019年上旬推出了CVN系列主板深受广大玩家的好评。

如今,CVN家族再添新成员:CVN Guardian DDR4 捍卫者内存。拥有着强大的高速传输设计、炫彩七色灯光以及酷炫的散热外甲。

这款CVN捍卫者设计理念源于CVN系列的丝印理念,不仅保留了CVN家族原有的军工设计的科技感,同时也与工程美学进行了结合。炫酷的金属外甲能够提供高效的散热,也让其看起来高端大气,搭配镭雕拉丝工艺使这款内存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艺术品。

此外,这款内存加强了对于灯光的调教,无论是灯条亮度颜色还是灯光流畅度都有了质的飞跃。另外值得一提这款CVN捍卫者支持ARGB炫光同步,经过五大板卡厂商ARGB全面认证。

采用Hynix CJR特挑颗粒,拥有更广的超频空间。目前,官方上市了三种型号供大家选择,分别是DDR4 8G 2666、DDR4 8G 3200、DDR4 16G 3200(双条),均支持XMP 2.0自动超频,售价分别为299元、349元、59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