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7系列两次开售出货不过万 这是魅族总销量最有希望的一年吗?

时间:2020-06-23 16:17:42       来源:丸子科技站

距离魅族17系列发布,已经过去五天,首卖结束后,两款手机一直到售空时刻依然只显示到几千部,魅族17Pro甚至只有千部左右,于是乎魅族备货问题又被搬上了局面。

可能是上一代销量不达预期,这一代不敢盲目多备货,再加上疫情影响,魅族17系列的备货备货问题就显得很明显了。

这不禁让我们感叹,魅族每次都是在产品力足的时候不敢备货,真是被市场给搞怕了。

魅族也发言向魅友们表示,虽然已经在全力备货,但还是无法满足大家积攒许久的热情,同时诚挚地向暂时没有买到魅族17系列的用户说声抱歉,并且表示为让大家尽早体验到魅族17系列,接下来几日都会继续拼命备货,全力加快在途的物流仓储,并于5月13日10点开启第二轮销售。

然而第二轮开售后,查了一下首售的成绩,魅族17月销量8001台,魅族17 Pro月销量1286台,两者相加不过万,这个成绩真的连及格都算不了,另外从Pro版的销量上可以看出魅族这一次的备货量简直是少的可怜,估计魅族17Pro的首批备货全平台都没有过万,黄章也是被骂得不轻。

魅族这两三年都在纠结备货。Pro7/15盲目备货,16前期不敢备货后期又压货,16s又盲目备货,16sp又不敢备货了,17这次还是不敢备货,真是让魅友们看得一阵揪心,真怕这次魅族17到最后备货跟上来了,结果用户失去了热情,没有了热度,那就是真的惨了。

这样的备货是绝对不可能翻身的,实话说,这次的魅族17系列是真的很香,魅友的劲头也还是很足的,所以很希望魅族能够加紧备货,争分夺秒不要让魅友们失望。

关键词: 魅族17总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