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新海报暗示将推出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时间:2021-05-14 14:51:12       来源:IT之家

OPPO 刚刚公布了一张新宣传海报,并配文“以勇气,踏遍星河。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 致敬探索。期待明天!”暗示火星探索版新机将于明日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

根据两日前 OPP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的曝光海报显示,OPP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与之前发布的 OPPO Find X3 Pro 的最高配版的配置是一样的,拥有 16GB 的内存和 512GB 的储存,该机将限量发售。在外观方面,OPP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的外观设计和标准版类似,背部采用一体化流线曲面机身,在镜头处使用了一体化“环形山”设计,这种设计制作工艺难度很高,但辨识度也非常高。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表示,OPP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将与航天机构进行联名,OPPO Find 系列手机的品牌使命就是探索科技和艺术,本次与航天机构联名与其品牌使命也比较相符。

IT之家还了解到,OPPO Find X3 Pro 搭载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 888,拥有超大超薄 VC 液冷散热设计,内置 4500mAh 大电池,支持 65W 超级闪充、30W 无线闪充、10W 无线反充。并且首次支持全链路色彩管理,配备 6.7 英寸 QHD+ 屏幕,采用了全新的 LTPO 混合背板技术,可实现 1Hz-120Hz 范围内无感调节 120 档刷新率。最高配的 16+512 版本的 OPPO Find X3 Pro 的售价是 6999 元。

关键词: OPPO Find X3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