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高管透露开发者大会每年耗资5000万美元

时间:2021-05-18 11:41:45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高管菲尔 - 席勒周一在 Epic Games 诉苹果公司的诉讼案中出庭作证,并在证词中透露了苹果每年举办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成本:5000 万美元。

 

席勒之所以透露每年的 WWDC 所花费的资金,以证明苹果并没有把 App Store 当作摇钱树,他们花了很多钱来维持 iPhone 的生态系统。但在活动因 COVID-19 而在线上举行之前,苹果公司会向开发者收取 1500 美元的参会费。

席勒正试图反驳 Epic Games 试图提出的一个观点,后者对苹果提起诉讼,希望说服联邦法官下令对 App Store 进行修改。最值得注意的是,Epic 希望减少苹果在应用内购买方面的佣金,或者是直接取消它,Epic Games 认为苹果从软件商店获得的利润率过高。

席勒还透露,苹果正在苹果园区为开发人员建立一个设施,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公司的设施内开发他们的应用程序,并得到工程师的支持。席勒表示,该公司的设施部门负责建设项目,并不计入 App Store 的运营费用。

IT之家了解到,多年来,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一直在每年六月举行,其主题演讲已经成为发布 macOS、iOS、iPadOS 和 watchOS 的新版本的传统场所。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2021 年的 WWDC 将于 6 月 7 日在线上举行。

关键词: 苹果 开发者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