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ar推出苹果iPhone 11系列新定制版 四款不同“太阳系”版本亮相

时间:2019-11-01 11:20:42       来源:IT之家

近日,俄罗斯奢侈品牌定制公司Caviar推出了苹果iPhone 11 Pro和苹果iPhone 11 Pro Max的“太阳系”定制版本,其中一款带有500克黄金。

据了解,俄罗斯奢侈品牌定制公司Caviar为苹果手机推出了多款定制版本,包括“宝石”、“传奇人物”、“宇宙星空”等。近日这家公司又推出了全新的“太阳系”定制版本。

“太阳系”定制版本共有四个版本,第一个版本名字为“Solarius”,采用了金色的外观设计。手机的背部加入了500克18K黄金,在中部表盘的12点钟位置还有一颗钻石。价格方面,这个定制版本售价超过了7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2653元),如果要购买512GB内存的苹果iPhone 11 Pro Max版本,售价将达到71520美元(约合人民币503350元)。

其他三个版本分别为火星、陨石和月球;这三个版本没有黄金,而是有一块真正来自火星、Tsarev陨石和月球的石头。价格方面在8100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6元)到8260美元(约合人民币58133元)之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