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游戏设计见解 Acer主办新设计师沙龙

时间:2019-11-05 14:11: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由Acer宏碁主办的“新新设计师沙龙”顺利结束在北京的首站活动。Acer、NVIDIA与Wacom三大数字解决方案商,数码、游戏及设计领域知名媒体,以及众多国内外游戏设计师齐聚三里屯,分享与交流中国游戏设计的宝贵经验与独特见解。

以“创意召唤师集结令”为主题,本次游戏设计师沙龙选择了三里屯联盟电竞馆。作为众多电竞赛事的主场,电竞馆融合了后现代工业风和未来感的科技风,每一处尽显酷炫的电竞氛围。活动现场,Acer中国显示器产品经理余甚盛女士、NVIDIA中国区技术市场经理朱亮先生、Wacom中国创意产品市场经理谢鑫先生、腾讯主美术陈飒女士、快手游戏艺术指导王艺儒先生分别做出了主题演讲。

近年来,电竞赛事和游戏产业呈现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国产游戏的研发投入和设计创新度明显提升,创作者装备也逐渐成为热点话题。因此,集合百位顶尖创作者的需求,Acer于2019年推出专为设计者而生的全新子品牌——ConceptD系列。活动伊始,余甚盛女士向到场的设计师和媒体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ConceptD专业设计显示器的研发理念和主要产品功能。

余甚盛女士说道:“ConceptD系列的显示器为专业设计者而生,在画质、性能、精确度和人性化设计方面都有专业级的优化。这个世界的美图、美景、美物皆是由这些创作家们带给我们的,Acer希望创作家能够继续为大家创作出更加绚丽多彩的世界,这也是Acer构思该系列产品的初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