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S940开售:机身薄至12.2mm极其轻盈,屏占比超九成

时间:2019-11-05 14:1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两个月前,联想在其全球总部未来中心发布了今年的4款YOGA笔记本电脑新品,在这其中,翻转系列的YOGA C940和YOGA C740是本次发布会上的主角,这两款新品也在发布会之后马上开售。现在,非翻转系列的900系旗舰级YOGA S940也赶在双十一正式开卖。

YOGA S940被称为“飞行系列”,追求挣脱桎梏,极致纤薄。全铝CNC金属机身,整体机身薄至12.2mm,轻至1.25kg,绝对是是商旅常客的最佳选择。YOGA S940最大的特点就是业内首创的3D曲面玻璃屏幕技术,达到两边近乎无边框的视觉体验。最窄边处仅有4.2mm,屏占比达到了92%,呈现更完美的视觉。加上3D玻璃具有耐磨耐刮、抗眩光、防指纹以及耐候性佳的特点,让产品的使用更有保障,畅快享受完美“视”界。

YOGA S940搭载一块14.0英寸的IPS屏幕,最高可选配分辨率为3840×2400的UHD屏幕,拥有90% DCI-P3广色域,可达10.7亿色炫彩显示。加之配备的扩大显示亮度、对比度的杜比视界,带来更为出众的显示效果。

音效方面, YOGA S940拥有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拥有4枚扬声器,音效大幅超越传统的环绕声,不论是通过内置音响还是外置耳机,都可以精确定位和移动声音,建立更加真实的声场环境,为娱乐生活带来更好体验。

接口方面,YOGA S940搭载了两个传输速度可达40Gbps的全功能雷电3接口以及一个TYPE-C充电和扩展接口,在拥有极高扩展性的同时兼具卓越的办公传输效率。

全新一代的YOGA S940产品配备第十代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革命性的10nm架构带来更出色的能效表现,内置Iris Plus Gen11高性能显卡,图形处理能力大大提升。而16G DDR4双通道大容量内存,搭配1TB NVMe PCIe高速SSD,提供丰富的存储空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