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三星媒体沟通会邀请函公布 即将于7日举办

时间:2019-11-05 14:23: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7日,vivo将于北京举办【共创芯生 · vivo X 三星 双模5G AI芯片媒体沟通会】,共享vivo与三星在5G芯片领域的联合研发成果。而刚刚,中关村在线已经收到了本次沟通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中还有一把带着各种芯片图案的尺子,上面写着“共创芯生”。

vivo旗下已经有vivo NEX 3 5G和iQOO Pro 5G两款5G手机,均搭载高通X50芯片,支持NSA非独立组网。而此次双模5G媒体沟通会透露出的信号则是,vivo将推出支持双模5G的手机。

之前vivo将UFS3.0闪存、5G多天线、天线解耦合技术以及双侧边分布式天线等技术作为5G手机的标准之一,如今双模5G的引入将进一步完善vivo对于5G手机的定义。

据悉,vivo携手三星推出的双模5G新机将搭载Exynos980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另外,除了搭载三星5G芯片外,这款手机还将搭载6.7英寸的三星 Super AOMLED屏幕,无刘海无开孔无水滴的真全面屏,分辨率达到3120×1440像素,有消息称时下火热的90Hz刷新率技术也将出现在这款新机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