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飞桨全新发布产品方向 易用性得到全面提升

时间:2019-11-06 14:24: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WAVE SUMMIT+”2019深度学习开发者秋季峰会在北京召开。这是继4月23日首场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后,百度再次为广大开发者们带来的深度学习盛宴。本届峰会,飞桨(PaddlePaddle)全新发布和重要升级21个产品方向,包括面向产业应用场景的四大端到端开发套件、融合数据和知识的预训练结合迁移学习的飞桨Master模式、端侧推理引擎Paddle Lite 2.0、EasyDL专业版、前沿技术工具组件等。

工业社会的高速稳定发展离不开完善的基础设施。作为智能时代的操作系统,深度学习框架便是AI领域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透过这次发布,我们可以看到飞桨的易用性全面提升,极大降低开发门槛的同时,面向产业应用的支撑能力更强。飞桨正成为开发者把握AI时代的工业化大生产平台,加速产业智能化的核心动力。

人工智能与产业的深度结合不仅蕴含着海量的市场机会,同时也是中国在全球市场竞争中的新机遇。飞桨为中国产业开发者提供了在智能时代开疆拓土的“全副武装”,全面助力产业智能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