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相机商标 或为荣耀V30系列手机所用

时间:2019-11-11 14:26: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悉,华为近日申请注册了“Cine-Lens”和“Camera Matrix”商标,不难发现“Cine-Lens”是指华为Mate 30 Pro系列所采用的电影镜头,而另一个商标“Camera Matrix”则属于荣耀V30系列,有消息称这个商标为荣耀V30所采用的相机设计。

不过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Camera Matrix”的具体消息。同时作为荣耀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荣耀V30系列预计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支持SA/NSA 5G双模;荣耀V30系列将采用一块90Hz打孔全面屏设计,打孔位置在左上角。

摄像头方面,荣耀V30 Pro相机配置为60MP主摄+ 20MP超广角镜头+8MP远摄+ToF镜头;荣耀V30相机配置为60MP主摄+16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ToF镜头。前置相机两者则均为32MP前置镜头。荣耀也将于本月陆续推出荣耀V30系列的预热信息,敬请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