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CES获得89项大奖 ThinkPad X1 Fold包揽43个奖项

时间:2020-01-16 14:25: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年一度的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2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顺利落下帷幕。此次CES大会上,诸多科技厂商共同回顾了2019年所取得的科技成就,并展望了2020年新的科技趋势。

作为全球PC行业领军者,联想携旗下全品类全场景产品共同亮相,展出多达46件科技创新产品,并斩获了历史上最多的89项大奖,其中仅ThinkPad X1 Fold折叠屏电脑就斩获43项大奖,彰显了联想在PC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次联想CES展出众多创新产品,获得了到场粉丝的热烈反响。其中,世界首创的折叠屏PC、5GPC产品,创新力引领行业两年以上。联想折叠屏电脑ThinkPad X1 Fold获得了包括“CES2020最佳笔记本产品”奖项在内的共计43项大奖。

作为未来PC形态变革的标志性产品之一,ThinkPad X1 Fold由轻质合金与碳纤维打造,采用皮质对折外壳,可靠且耐用,符合用户对ThinkPad的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