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S5可兼容历代PS主机 并将支持光追、3D音效等全新特性

时间:2020-01-17 14:12: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在CES 2020展会期间,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游戏主机PS5的LOGO和部分信息,该机预计将于2020年底上市。近日,有相关爆料显示,新主机拥有非常强的兼容性,可兼容历代PS主机和DualShock 4手柄控制器、PlayStation VR等周边设备。

据之前泄露的配置,PS5将采用代号为Oberon芯片将提供36组AMDNavi架构计算单元,频率2000MHz,致使GPU算力为9.2TF。还有报道指出PS5 GPU能在3种模式下切换,这也是为了更好的兼容性。

此外,索尼PS5还将支持光追、3D音效、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全新特性。该机预计 PS5 有望在2020年底上市,并与微软新一代 XboxSeries X 展开直接的竞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