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POCO新机与Redmi K30 4G手机型号一致

时间:2020-01-21 14:19:42       来源:IT之家

近日Mukul Sharma发现POCO新机已经通过印度BIS认证,和Redmi K30 4G版本手机的型号相同。

近日据爆料人Mukul Sharma(stufflistings)消息,发现一款型号为“M1912G7BI”的POCO新机已经通过印度BIS认证,需要注意的是此前Redmi K30 4G版本手机在工信部的型号为“M1912G7BC”和“M1912G7BE”,可以看到认证的型号是相同的(91mobiles表示最后一位通常代表的是发售国家/地区等信息)。

Mukul Sharma猜测表示今年POCO推出的第一款手机可能就是Redmi K30系列手机,详细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确认。

据此前RevAtlas消息,POCO今年在印度市场至少推出三款智能手机产品。近日疑似Pocophone F2 Lite手机的真机照被曝光,信息显示采用骁龙765G和5000mAh电池等配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