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全新GAMING系列显示器亮相:曲面屏来自三星原厂+防撕裂技术

时间:2020-03-31 10:58:04       来源:快科技

2019年,技嘉正式切入显示器市场,AORUS大雕系列战术型显示器的面板素质、辅助功能等惊艳表现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已经先后衍生出了六款不同型号。

今天,技嘉的全新GAMING系列显示器正式诞生,主打电竞,而且更加亲民,首款产品型号“G32QC”。

技嘉G32QC采用三星原厂的31.5英寸VA面板,而且是1500R曲率的曲面屏。我们知道,人眼的视野范围是1000R,而显示器曲率越接近1000R,人眼的观感就越有沉浸感,1500R曲率显然可以力压的市面上1800R曲率产品。

基础参数方面,该款显示器带来了QHD 2560x1440 2K分辨率、165Hz超高刷新率、1ms MPRT响应时间,更可以提供178度超广角的可视范围。

观感上,显示器支持原生8bits超细腻色深、90% DCI-P3超广色域显示,并且通过了VESA DisplayHDR 400标准认证,可以呈现出优质的游戏影音画质,并且还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顶级同步刷新技术,消除游戏画面卡顿、撕裂。

让玩家欣喜的是,G32QC沿袭了AORUS系列的众多战术型特色,比如黑平衡Black Equalizer、防抖压枪辅助工能Aim Stabilizer、游戏助手GameAssist、可用键盘鼠标直接控制的OSD Sidekick,等等。

其中,黑平衡可以在维持亮度的状况下,将游戏画面中的暗部放亮,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

压枪辅助可以在开启准心、快速移动的时候,有效降低画面模糊感,提供稳定的画质。

游戏助手内置准心并可自行绘制,提供游戏计数、计时功能,及多屏幕拼接瞄准线。

OSD Sidekick则可以借助键盘鼠标,快速调整屏幕各式菜单,调整时可立即查看屏幕变化,快速完成设定。

技嘉G32QC显示器将于近期在京东、天猫上市。

作者.上方文Q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