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 最新模型曝光:基于 CAD 图纸制作

时间:2020-06-23 13:59:17       来源:IT之家

据Macrumors报道,消息人士Sonny Dickson曝光了一组基于CAD图纸制作的iPhone 12机模照片。

这些机模采用了iPad Pro风格的边缘设计,大部分与先前曝光的细节保持一致。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iPhone,其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Dickson的图像清楚地比较了这三种新尺寸。

不过遗憾的是Dickson展示的机模图像中的后摄模组似乎与先前曝光的细节不一致,其他方面大体与现有曝光的一致。有爆料称两款5.4和6.1英寸的‌iPhone 12‌机型将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6.1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机型将配备后置三摄,而6.7英寸版本将搭载LiDAR扫描仪。

IT之家此前报道,有消息称今年将发布的四款iPhone 12机型会采用4G和5G混合发布的方式。其中面向美国市场发售的iPhone 12机型将支持mmWave和sub-6GHz网络,但并没有确认是否所有版本都会支持这些频段。同时有爆料称今年的苹果iPhone 12将不会附赠EarPods耳机。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