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 来了 :Redmi 手机新品 10 点见

时间:2020-06-23 14:10:01       来源:IT之家

IT之家6月21日消息 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Redmi 8系列全球销量突破1900万。今天晚上,Redmi红米手机预热,轮到TA出场,Redmi 将再一次提高手机的行业标准。据此前爆料,这款手机就是Redmi 9。

Redmi红米手机称,2020年,Redmi 以最激进的产品定义、最快 的发布节奏,陆续发布了真旗舰 Redmi K30 Pro、给年轻人的轻旗舰 Redmi 10X 接下来,终于轮到 TA 出场 Redmi 将再一次提高手机的行业标准!

IT之家此前报道,Redmi 9已经在西班牙发布,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采用6.53英寸FHD +水滴屏,前置8MP f/2.0自拍相机,后置四摄:包括13MP f/2.2主摄、8MP f/2.2广角镜头、5MP f/2.5微距镜头与2MP景深镜头。

配置方面,Redmi 9内置5020mAh电池,支持18W QC3.0快充与蓝牙5.0,配备USB-C接口,拥有NFC功能,后置指纹识别。

关键词: Redmi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