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 呼吁人们佩戴口罩 晒与妻子戴口罩照片

时间:2020-07-02 11:38:44       来源:快科技

7月2日,据媒体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Mark Elliot Zuckerberg)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自己和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都戴着口罩。

扎克伯格还在留言中写道:“请戴上口罩,新冠病毒将再次快速传播,口罩可以帮助人们和国家保持健康。”

近期,美国也改变了疫情早期的态度,认为佩戴口罩将有利于预防感染病毒。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宣布,建议美国民众佩戴非医用口罩。

数月来,扎克伯格一直积极应对疫情,比如承诺投入2000万美元抗击疫情,在Facebook上主持在线直播对话公共卫生专家,改进网站提供更可靠的疫情信息,以及禁止新冠阴谋论视频等等。

不过,扎克伯格近日还面临着其他烦恼。近期多个知名品牌加入FaceBook抵制行列。原因是Facebook对其平台上的种族歧视、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监管不力。

在多家企业从Facebook撤掉广告后,后者股价应声大跌。上周五,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股价下跌了8.3%,创下了该公司近3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导致公司市值直接蒸发560亿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