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时间:2020-12-02 11:43:38       来源:快科技

在不久前结束的金鸡百花奖中,许多电影有了新的消息,除了《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宣布上映以外,同时还有《流浪地球2》的消息。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流浪地球2》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并公布了首张海报,今日该海报的动态版正式发布。

“再见,太阳系”,全球各地不同的语言共同发出这句话:同声传译已上线,联合政府下达指令,无论最终结果将人类历史导向何处,我们决定,选择希望!2023年,大年初一,再见,太阳系!

据悉,《流浪地球2》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

此前,郭帆还解读了电影《流浪地球2》概念海报的深层含义:“概念海报中,各国语言共同诉说着‘再见太阳系’,句句流露着不舍与乡愁的话语在星空中构成了一个‘2’字样,每一句再见都拖尾没入了宇宙,其实有一种地球启航的感觉,而右边则是阳光,也代表着我们会砥砺前行奔向更光明的世界。”

资料显示,《流浪地球》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累计上映90天,内地总票房为46.55亿人民币,票房暂居中国影史票房第3位,仅次于《战狼2》(56.85亿)和《哪吒》(49.73亿)。

你期待《流浪地球2》吗?

关键词: 流浪地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