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OS 2.0手机版来了:12月16日举办活动

时间:2020-12-08 13:32:50       来源:快科技

日前,@华为终端公司 官微正式宣布,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举办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随后,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也转发了上述消息,欢迎广大开发者加入。

今年9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王成录预计,EMUI 11升级率将达到90%,用户规模届时将达到2亿。而升级EMUI 11的用户也会优先获得升级鸿蒙OS的资格。

华为鸿蒙OS 2.0将于2020年12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

华为官方已经公布了此次活动的详细流程。据悉,届时参会的伙伴和开发者们可第一时间感知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的亮点特性,了解HamonyOS 2.0在全场景最新创新体验,与华为HarmonyOS技术专家面对面。

此次活动亮点包括:

分享HarmonyOS 2.0设计理念

与合作伙伴一起带来创新的全场景超级终端体验

深度解析HarmonyOS分布式应用程序框架

DevEco Studio 2.0一站式分布式应用开发平台还有手机模拟器

以及华为HarmonyOS 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

具体流程如下:

AM上午

10:00~10:30

华为发布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计划

10:30~12:00

应用伙伴分享 HarmonyOS 全场景创新案例

PM下午

13:30~15:10

华为专家讲解HarmonyOS 2.0手机Beta关键特性和开发工具

15:30~17:00

与开发者KOL、华为技术专家面对面互动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6日(周三) 10: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柏悦酒店(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