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新硬件AirPods Max

时间:2020-12-09 13:48:55       来源:DoNews

正如传闻所说的,苹果今晚的确公布了新硬件——AirPods Max。

根据苹果新闻稿介绍,这是一款拥有“卓越的高保真音质、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的头戴式耳机。这款耳机搭载 H1 芯片,采用透气编织穹网,可分散重量,减轻头部压力。

AirPods Max 的头带和耳罩的接口采用了突破性的设计结构,能平衡分散耳罩压力,这个设计让两个耳罩都能独立旋转,以贴合用户的头形轮廓。每个耳垫都采用声学工程设计的记忆棉,带来卓越的密合度,这是带来沉浸式音效的先决条件。数码旋钮的设计灵感来自于 Apple Watch,能精准调整音量,并能控制播放、跳过曲目、接听或挂断电话,以及唤醒 Siri。

数码旋钮能精确调整音量,并能控制播放、跳过曲目、接听或挂断电话,以及唤醒 Siri。噪声控制按钮可在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之间轻松切换。

AirPods Max 采用 Apple 设计的 40 毫米动圈式驱动单元,可提供丰富深沉的低音、准确的中音范围和清脆干净的高频扩展,让每一个音符都能精准表达。独特的双环形钕磁体电机使 AirPods Max 即便在最大音量下1 可听范围的总谐波失真也能保持在不到 1% 的水平。每个耳垫都搭载了Apple 设计的 H1 芯片,在自定义声学设计和先进软件的支持下,AirPods Max 通过计算音频提供高品质的聆听体验。H1 芯片拥有 10 个音频核心,每秒能进行 90 亿次运算,使计算音频实现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等突破性的聆听体验。

续航方面,AirPods Max 启用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后,提供最高可达 20 小时的高保真音频播放、通话时间或影片播放。

AirPods Max 共有银色、深空灰色、天蓝色、粉色和绿色五种颜色,今天开始接受预订,12 月 15 日正式发售,价格 4399 元人民币。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