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对体育运动兴趣持续走低 美国各界开展合作来帮忙

时间:2019-08-08 14:23:49       来源:界面新闻

美国《时代》杂志曾在2017年发文称,青少年体育已成为一项价值150亿美元的新兴体育运动产业。然而近年来,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却持续走低。

根据阿斯彭研究所(Aspen Institute)发布的新项目报告,2018年全美只有38%的6至12岁儿童定期进行有组织的团队运动。相比之下,2008年则为45%。研究所与犹他州立大学家庭体育实验室进行的另一调查显示,平均年龄11岁以后,美国的青少年将不再继续参与体育运动。

青少年体育发展遇冷的情形下,体育媒体ESPN与阿斯彭研究所合作率先推出了“Don’t Retire, Kid”项目。

该项目由20个全美领先的体育媒体、健康机构、技术企业和零售商协作开展,并立即获得了多个基金会和体育组织的支持。“Don’t Retire, Kid”期望通过各成员的专业平台和资源,唤醒公众对于青少年运动问题的认知和关注,缓解并找到提高全国青少年体育参与率的办法。

前NBA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是该活动的首席宣传大使和发言人,他自退役后一直致力于发展青少年篮球。此外,WNBA西雅图风暴队的传奇球星苏·伯德,其余包括足球、棒球、网球,冰球各领域的现役球星或教练都纷纷加入了“Don’t Retire, Kid”。

ESPN在8月4日的周日档节目中正式宣告了活动的开始。电视台后续将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少年棒球联合会和世界极限运动会等赛事的现场转播期间,播放对科比就青少年运动问题的访谈视频以及多个名人自述短视频,宣传并传递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精神。

此外,ESPN将在其互联网和移动平台上分享有代表性的青少年体育故事,包括由数个儿童,家长和运动员共同参与并深入探讨的青少年运动成功案例。ESPN的员工和评论员,还有各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也会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以“Don’t Retire, Kid”为标签讨论青少年运动的意义。

除了媒体平台的宣传和鼓舞,ESPN企业公民计划的副总裁凯文·马丁内斯还表示:“组织方还将投资非营利组织,以帮助打破青少年的运动参与障碍,特别是针对那些收入偏低或身体残障的弱势群体。”

“如果我们不能让孩子们定期活动,这会影响下一代和当地社区经济健康发展和福祉。”Ralph C. Wilson Jr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O·恩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恩纳和他的基金会一直在与阿斯彭研究所就青少年体育发展合作,自2015年以来他们已经发放了超过5700万美元的赠款资金,用于支持青少年体育运动。并额外投入2亿美元用于建设运动公园,小径和绿道,以帮助增加密歇根州东南部和纽约西部青少年获得免费的体育运动机会。

阿斯彭研究所在其项目网站中提供了大量指导——符合帮助孩子更多参与运动; 怎样根据增益和风险选择合适运动;如何更有效指导孩子参与体育运动的免费在线培训等。网站旨在通过知识互动和分享,建立健康的家庭体育环境和社区基础。

校园是社会与家庭之外,青少年体育参与的另一个场所。根据最近两项研究,美国63%的学校体育预算停滞不前或下降,24%的美国高中甚至不提供体育运动的机会。

全美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克体育(Dick’s Sporting Goods)注意到了这点。

自2014年以来,迪克体育基金会一直在资助和赞助青少年体育,2019年截止目前已捐赠超过2000万美元以支持校园青少年运动发展。此外,该品牌的基金会还将动用超过45万美元全额资助其Sports Matter项目下将近4万名的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

迪克体育的首席营销官艾德·普拉默说,“在整个美国,提供体育基础服务的地方越来越少,在最需要它的社区和学校场地和资金短缺,孩子们几乎没有资源去运动,我们希望以此让人们更加重视公共领域青少年参与资金短缺的问题,这是在帮助孩子们,也是在帮助我们自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