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再透露新机配置:realme Q主摄将采用IMX586旗舰级传感器

时间:2019-09-05 11:41: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明天(9月5日),realme将正式发布旗下全新手机——realme Q。今日,realme官微表示该机主摄将采用索尼IMX586旗舰级传感器,此前realme还曾透露该机的售价将保持在三位数(1000元以下)起步。

据了解,IMX586是一款1/2英寸CMOS,对角尺寸约为8mm,最大像素数为4800万,属于典型的堆栈式CMOS。其单个像素尺寸约为0.8μm,在夜景拍摄中可以有效减少噪点,同时4800万的高像素还能保留更多的细节。同时还支持暗光条件下的像素“4合1”拍摄,能提升单个像素采光能力,从而减少图像噪点。

除了旗舰级的相机传感器之外,realme Q还将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全系标配UFS 2.1高速闪存,机身内置4035mAh大电池,并标配20W VOOC闪充以及闪充充电器。后置四摄的规格分别为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镜头的组合,前置相机则为1600万像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