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掌机迈向高性能 SMACH Z超频后可达3.6 GHz

时间:2019-09-16 11:16: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从智能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后,传统掌机的市场则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不过掌机朝向了另一个发展方向,那就是高性能,比如号称全世界最强掌机的SMACH Z。

这款掌机的性能到底有多强呢? 据悉,其搭载了AMD为其定制的Ryzen V1605B核心默频2.0GHz,超频后可达3.6 GHz,CPU性能据称超过PS4两倍以上,显卡配备了Vega 8 1110mhz显卡,与Xbox One近似,搭载6寸1080P屏幕,4GB DDR4 2133内存,性能可谓十分强大。

作为世界最强性能的掌机,价格自然不可能太低,据悉其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售,定价或在699美元起步。

对于一款掌机来说如此强的性能的确让人兴奋,不过这么强的性能下,大家对其散热会非常担心,不过其散热到底灵不灵,还要等到后期拆解和试用后才会知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