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新品让人期待

时间:2019-09-18 11:05: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万众瞩目的华为Mate 30即将在2019年09月26日亮相,官方已经曝光发布会海报及时间。关于这款新品,网上已经曝光出了诸多信息,华为 Mate 30都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这款手机能否再次掀起热度?让我们来关注一下。

根据曝光,华为Mate 30在处理器方面,搭载了海思 麒麟 990处理器,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存储内存为128GB,可保证日常存储空间充足。续航方面,配备一块4200mAh电池,按照大屏大电量的标准来衡量的话,它还是能够符合大部分人的预期。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7英寸屏幕,属于主流配置。运行内存为8GB,可保证系统运行流畅。

除此之外,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 30本次搭载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装配了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并加入了拍照的辅助功能,拍照实力非常的抢眼。

总体来说,华为Mate 30是一款继承传统且性价比高的手机。让我们一起期待华为 Mate 30的成功发布和上市大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