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秀《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即将上线 延续首季拍摄形式

时间:2019-10-17 11:39:38       来源:新京报

张国立邓婕、郎朗吉娜、陈意涵许富翔三对夫妇加盟的亲密关系真情秀《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将于10月17日每周四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张国立在媒体看片会上表示,夫妻最重要的是陪伴,这次和邓婕一起参加节目,都有些舍不得节目结束。

张国立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幸福三重奏》真情秀学到了很多东西。张国立透露,在录制过程中他和邓婕从恐惧摄影机到接受摄影机,心情从紧张到放松,慢慢理解了真情秀的意义。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延续第一季的拍摄形式,三组夫妇共同前往一处为他们专属定制的“二人世界”。在一段难得的独处时光里,远离现实生活中繁杂日常的干扰,真实记录二人世界自然的生活状态和相处方式。他们以自身二人世界相处中的模样,为观众呈现亲密关系里的幸福秘诀和二人世界相处的点点滴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