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独特璀璨光泽 Gucci推出全新四款陶瓷花瓶

时间:2019-10-18 11:29:44       来源:界面新闻

Gucci的家居装饰线Gucci's Décor最近推出了四款全新的陶瓷花瓶。

这一系列花瓶由Gucci此前收购的意大利陶瓷餐具品牌 Richard Ginori制作,每款的高度均为36.5厘米。花瓶廓形是家居装饰中经典的倒立椭圆,精心烧制的陶瓷有着明亮的光泽。

四款花瓶分别装饰有不同的图案。一款孔雀绿搭配黑色蛇身把手的花瓶上印有巨大的Gucci logo;写有“ Urtica Ferox”字样的花瓶则从Gucci 2018早春系列中获取灵感;星星之眼和黑色豹子两款花瓶则将原本的神秘主义削弱,炫酷的手绘图案反而有着街头潮流的氛围。

目前四款花瓶已经在线上电商平台LN-CC发售,价格在2,980欧元(约合23410元人民币)至4,500欧元(约合35351元人民币)之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