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敦促iPhone用户尽快安装iOS 13.5更新

时间:2020-06-01 15:49:32       来源:快科技

上周,苹果发布了iOS 13.5更新,而这个版本可不止优化了面容ID这么简单。

苹果方面已经要求iPhone用户尽快更新iOS 13.5安全更新,因为在这个版本中,修复了不少安全上的漏洞。有同样需求的还有德国联邦安全局(BSI),其也敦促iPhone用户尽快安装苹果发布的最新安全更新以解决邮件应用中存在的一个关键漏洞。

据悉,这一安全漏洞由网络安全组织ZecOps发现,据悉从iOS 3.1.3开始的所有版本的iOS操作系统都在受影响范围内。这意味着最新一代的iPhone也很容易受到攻击(攻击者可以通过该漏洞访问用户邮件应用中的内容。)。

在iOS 13.5中,苹果优化了Face ID,当iPhone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会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而在这之前,带着口罩想要使用Face ID解锁比较麻烦,通常情况下,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密码输入界面。

iOS 13.5加快了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显示密码栏的速度,并加入了“暴露通知” API 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本更新还增加了控制FaceTime群聊期间视频拼贴自动突显的选项并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