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智族GQ》之后 雷军再度登上《时尚先生》杂志封面

时间:2020-12-02 11:49:43       来源:快科技

近日,雷军频现史上杂志封面。继《智族GQ》之后,雷军再度登上《时尚先生》杂志封面,首次与陈佩斯、罗永浩等同框。

据悉,此次雷军被《时尚先生》评为“年度企业家”。2020年,对小米和雷军而言,都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年份。这一年,小米创业十周年。也是这一年,一场新冠疫情重构了整个世界。

小米未来的路怎么走?现实的不确定性如何应对?雷军产生了深深的焦虑。作为一个企业家,他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带着全球20000多名员工一起往前走。

陈佩斯获评“年度人民艺术家”。陈佩斯是一位国人不能忘却的喜剧大师,也有人评价说,他骨子里“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老派的、认真的,甚至伤心的中国知识分子”。

罗永浩当选“年度跨界人物”。无论看过多少新闻,当第一次看到48岁的罗永浩出现在手机的直播屏幕里,如同一个慈眉善目的大叔那样,给大伙推荐物美价廉的好产品时,有那么一瞬间会让人以为自己是在看电影,罗永浩只是在扮演罗永浩。

以下为2020时尚先生年度人物:

年度企业家 雷军

年度致敬人物 中国医生

年度人民艺术家 陈佩斯

年度商业思想家 杨国安

年度跨界人物 罗永浩

年度演员 秦昊

年度音乐人 重塑雕像的权利

年度运动员 张亮

年度艺术家 刘韡

年度生活方式创意人 马寅

年度散文家 李修文

年度建筑师 庄子玉

关键词: 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