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广告腾讯TIM新版:支持微信帐号登录,语音支持暂停和进度条拖动

时间:2020-04-02 10:26:43       来源:快科技

TIM是腾讯团队打造的一款“轻聊QQ”,除了主打轻聊之外,还方便办公,风格简约、消息无缝同步,支持多人在线协作编辑Word、Excel文档等等。

4月2日消息,腾讯TIM 3.0.0版本正式上线。

新版TIM带来了8大特性,最主要两点是支持微信帐号登录,语音消息支持暂停和进度条拖动,收听更方便。

此外,新版TIM还有以下特性:

1、新增好友消息免打扰功能,免除打扰更高效

2、支持对聊天信息界面截长图,简单操作随心截

3、新增多人视频通话功能,随时随地远程会议办公更高效

4、视觉全新升级,协作更高效

5、新增视频通话群成员头像展示,会议成员管理更清晰

6、好友消息新增置顶功能,更可多端漫游同步。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TIM提供了10GB免费网盘,聊天中收发的文件、本机文件均可轻松保存到网盘,还可直接查看微信、WPS网盘内的文件。

而且腾讯TIM可关联QQ邮箱、网友邮箱、139邮箱等各类邮箱,邮件附件可存至网盘,还可将网盘中的内容作为附件发送。

无广告的腾讯TIM上线新版:可用微信帐号登录

关键词: 腾讯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