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必备!华为nova 7 Pro支持无线收音、大疆云台专属优化

时间:2020-04-24 09:15:19       来源:快科技

短视频、直播的爆红带动了内容创作井喷,而且人人都可以是Up主。

在发布会上,华为介绍,nova7系列可搭配华为FreeBuds 3耳机实现无线收音,不仅仅是语音通话。这样以来,还大大提高了收音效果。

相较于有线耳机,更是摆脱了线材的舒服,给予vlogger更大的创作空间。

至于大疆灵眸手机云台3,对华为nova 7系列也做了专属优化,它精巧可折叠、机械云台无损防抖、支持控制华为原生相机、自由变焦、前后双景录像等。

据悉,nova 7 Pro采用6.57英寸70度环幕屏,左上角屏内有两颗前摄,整机仅7.98mm厚,重178g。背部是支持50倍变焦的AI四摄,提供绮境森林、仲夏紫、7号色、蜜语红和亮黑色五种,搭载麒麟985 SoC,有着当前最强的5G通信能力。

至于nova7,则是6.53寸直屏。

关键词: 华为nova 7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