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 12 新功能图片曝光:全新视觉体验、真实动效等

时间:2020-04-27 10:37:16       来源:IT之家

小米手机将在4月27日下午2点举行小米10青春版 5G新品 & MIUI 12 发布会。小米10青春版搭载后置4摄,支持50倍变焦。这次小米还将重磅发布MIUI 12系统,MIUI 12官方海报主题是“触碰想象,感受真实”。

今天晚上,微博用户@1号僵尸粉 曝光了MIUI 12的多张宣传海报图片,介绍了其中的一些新功能。

首先,MIUI 12将带来全新视觉体验,用视觉和交互创造无边界的真实沟通效果,为触控和阅读而设计的视觉语言贯穿于人机交互之中,处处尽显高效。

支持屏幕录制,完整传递你想表达的信息和情感,支持录制麦克风声音和系统内部声音,在截图中,还显示了新的控制中心界面。从状态栏左侧下滑呼出通知中心,右侧下滑则呼出控制中心,可查看操作快捷开关,更有屏幕时间管理、流量、话费、步数等信息快捷查看。

IT之家还注意到,MIUI 12还支持自由小窗,快捷回复功能全面升级为自由小窗,下拉聊天类应用悬浮通知即可轻松使用小窗回复,新增迷你小窗功能,支持将应用悬挂至前台并保持运行,也可以与小窗自由切换。

另外,MIUI 12还支持全新动效,处处细腻且富有生命力,感受真实的力量,将自然、极具生命力的现实生活元素融入系统动效的设计中,让你在指尖触摸真实的力量。

还支持超级壁纸,从息屏显示到锁屏、再到手机桌面,超级壁纸突破空间对想象的限制,将高精度还原的星球容貌带至你的指尖。

MIUI 12还支持权限使用情况统计,系统将统计并显示应用被允许使用的多种敏感权限的使用次数,包括定位、联系人、读写外部存储、录音及通话记录,你可以了解到各个应用调用这些权限的次数,来帮助你判断是否调整相关应用的权限授予情况。

关键词: 小米 MIUI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