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大腕的8核实锤了:AMD送出7nm Zen2终极大礼

时间:2020-05-11 09:27:36       来源:快科技

锐龙桌面APU(Renoir“雷诺阿”)应该是7nm Zen2的最后一块拼图,现在,识别为Ryzen 7 4700G的处理器终于在《奇点灰烬》游戏的基准跑分中现身。

一同确认的还有8核16线程的配置,不过GPU不知道到底是Vega还是Navi。

由于测试平台搭载的是AMD Radeon RX 5700 XT显卡,跑分并不能让我们窥探新U集显的真正实力。

不过,爆料人称,桌面锐龙7 4700G和锐龙9 4900HS移动处理器类似,同是8CU配置,即512个流处理器,频率1750MHz。

此前在Userbenchmark中,这颗8核处理器的ES散片基础频率设定为3.0GHz,可加速到4.0GHz。

外媒爆料称,8核锐龙桌面APU的价格在200~250美元,4核在150~200美元,预计今年7月份推出。

另外PS个福利,《奇点灰烬》目前正在Humble Store免费送Steam CD-Key,截止到明天凌晨1点,对即时战略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关键词: AMD锐龙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