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Fusion系列手机将至:标配5000mAh大电池

时间:2020-05-25 11:01:52       来源:快科技 城池

早在4月份,摩托罗拉就推出了Edge和Edge +,标志着联想的手机品牌重返旗舰智能手机市场。这两款设备均配备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65芯片组,矩阵式多摄像头设计,采用大电池以及刷新率为90Hz曲面OLED屏,价格相当昂贵。为此,摩托罗拉将于下月推出一款名为One Fusion+的手机,价格上会更加实惠。

5月22日, “ YouTube设备报告”页面已更新为几个新列表,新上市的产品之一是未发布的摩托罗拉One Fusion +,该手机的名称在上个月首次被Evan Blass泄露。

根据清单显示,One Fusion+拥有一块6.53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的显示屏,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配备5,000mAh大电池,并搭载骁龙730处理器,4/6GB运行内存,64/128GB存储空间。

列表显示的发布日期为“ 2020年6月”,因此手机可能会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推出。

从渲染图上我们可以看到,One Fusion+采用直面屏设计,采用矩阵式四摄像头设计,带有USB C型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和后置指纹识别。

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该手机采用的前摄到底是挖孔屏,还是弹出式摄像头。

One Fusion+的代号为“liberty”,型号分别为XT2067-1和XT2067-2,而型号为XT2067-1的设备已通过FCC认证,支持GSM850/1900,WCDMA Band II / V和LTE Band 2/5/7/38/41。该可能有两种颜色:云和霜。它可能将在拉丁美洲,亚太地区,东欧,中东和印度等多个地区销售。

此外,与摩托罗拉One Fusion+一起推出的还有摩托罗拉One Fusion,代号为“Titan”,型号为XT2073-1和XT2073-2,该手机具有1600×720分辨率的6.52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4/6GB运行内存,64/128GB存储空间,5,000mAh电池以及运行Android10。

该手机同样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主摄采用三星的4800万像素的ISOCELL Bright GM1摄像头,另外三个分别为500万像素、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手机的前摄使用的是800万像素摄像头。该手机可能将以黑色和蓝色登陆巴西、拉丁美洲和几个亚洲国家。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摩托罗拉One Fusion的整体设计以及One Fusion或One Fusion +的价格,但是根据YouTube透露的2020年6月发布日期,我们很快就能知道这两款手机的详细参数。

关键词: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