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 X170 模具散热模块曝光:超大风扇

时间:2020-06-03 14:55:29       来源:IT之家

Colorless 彩虹在贴吧中曝光了蓝天 X170 模具的散热模组,散热规格十分豪华。

根据 Colorless 彩虹提供的图片,蓝天 X170 笔记本模具内置两个风扇,各有 5 根热管连接。

IT之家之前曾报道,LTT 之前的视频中介绍了这款模具的外观。据介绍,新款模具采用了 17.3 英寸屏幕,X170SM-G 还采用了 mini-LED 屏幕,亮度达到 1000nit。另外,该模具的音箱系统也全面升级,6 喇叭,4 全频 2 低音,LTT 称其为 “最响”的一款笔记本。

Colorless 彩虹之前还表示,这款模具将支持 RTX 2060 到 RTX 2080 的 MXM 显卡。散热方面,CPU 散热能力有望突破 140W,显卡散热能力有望突破 200W,综合散热能力将达到 340W。

关键词: 蓝天 X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