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定位于纯电动四门轿跑 将推出eDrive40和M50两款车型

时间:2021-06-09 14:57:22       来源:DoNews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i4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将推出eDrive40和M50两款车型,起售价5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据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i4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宝马4系十分相似。但在细节设计方面进一步升级,车头位置采用时下电动车型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点状式镀铬中网,视觉上带来一种星空的效果。车头两侧配备双“L”型激光大灯,内部造型设计十分犀利,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整体设计较为动感,流线型的设计,搭配双五幅式运动轮圈,为降低风阻系数,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4。车身尺寸方面,宝马i4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5/1448毫米,轴距2865毫米。

内饰方面,宝马i4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科技与年轻。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必不可少,碳纤维饰板以及钢琴漆面板也随处可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设计,集成14.9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整体布局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此外还提供了多功能运动座椅以及运动风格方向盘,十分符合当下追求品质人的胃口。

宝马i4车机系统采用宝马操作系统8.0,提供全新的UI数字界面,搭配一体式悬浮曲面屏,为驾驶者提供沉浸式交互体验。同时该系统支持远程软件升级对车辆功能进行扩展和更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带有16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带来了更好的听觉体验。

动力方面,宝马i4 eDrive 40采用后轮驱动形式,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5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6秒,电池容量83.9千瓦时,WLTP最大续航里程590公里。宝马i4 M50为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最大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79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

关键词: 宝马i4 纯电动 eDrive40 M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