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魔术节闭幕式多平台同步在线直播 持续提升其品牌影响力

时间:2022-10-31 11:16:25       来源:深圳商报

10月30日晚,第四届深圳魔术节闭幕式在“中国杂技”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及抖音、快手、新浪微博、爱奇艺、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同步在线直播举行。

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在闭幕式致辞中赞扬深圳魔术工作者们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肯定了深圳魔术事业的快速发展。广东省文联副主席梁宇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自2018年创办以来,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团结深圳市杂技家协会,带领全市广大杂技、魔术、滑稽艺术工作者,努力创魔术文艺精品,持续提升深圳魔术节品牌影响力、艺术水准、节目品质、社会参与度,力争让魔术艺术成为深圳的闪亮文化名片。

据了解,自去年底开幕以来,本届深圳魔术节积极探索创新,先后为市民群众和线上观众奉上了开幕式暨“见证奇迹”近景魔术展演、第九届深圳“金魔童”少年魔术交流活动、第五届“金魔环”深圳青年魔术交流活动、《魔光耀鹏城》全国魔术大师专场展演、第二届粤港澳高校魔术师研修班、粤港澳高校魔术展演、罗湖滑稽嘉年华、第二季粤港澳精品魔术网络展演、“到人民中去”魔术进社区慰问演出等10大主题近20项子活动。(记者 魏沛娜)

关键词: 第四届深圳魔术节闭幕式 中国杂技家协会 深圳魔术节 粤港澳高校魔术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