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临近广东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省内景区新项目纷纷迎客

时间:2021-09-28 17: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2021年国庆假期临近,广东旅游市场持续升温,省内景区新项目纷纷迎客,或通过推出新玩法、新体验,优化旅游服务吸引游客。

为游客提供接近大自然体验的户外景区,纷纷看好国庆旅游市场。经过近一年来的改造升级,位于广东清远的森波拉度假森林景区,森波拉广场、波比羊乐园、奇幻侏罗纪、奇妙湿地岛四大组团崭新呈现,推出30余组机动游乐设备和主题景观设施、100余处景点与网红打卡景点。近日,广东首个以“波比羊”为主题的童话森林项目在该景区揭开面纱,向广大游客开放。

该景区斥资7000多万元的沉浸式夜游项目——森境光影,国庆期间将焕新重启,并带来360度全息舞台水幕灯光汇演、梦幻时光隧道、3D魔幻版侏罗纪森林等旅游元素,丰富游客度假体验。

记者在广州番禺莲花山精品展区看到,精品睡莲与十多组婚恋主题景墙有机结合,形成了独具莲花山特色的婚恋打卡点。莲花盛花期将持续至12月。国庆假期,市民到番禺莲花山游览,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日前,广州莲花山启动第二届登高健身文化旅游节,鹭鸟节、睡莲展、“莲峰观海”宴等系列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将文旅与登高健身、甜蜜婚恋结合,引领后疫情时代旅游新时尚。

作为广州繁华闹市中的室内景区,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希望吸引更多亲子家庭游客的到来。该景区推出由积木搭建的模型,以及多处与海洋生物展区融合的积木迷你场景,供游客打卡欣赏,为海洋之旅再添童趣和想象力。据悉,九月下旬至十月,该景区将举办积木拼搭大会和拼搭体验工坊,为积木爱好者们带来一次灵感的碰撞。

广州正佳极地海

记者从广州广之旅方面了解到,今年国庆黄金周周边自驾游预定报名情况十分火爆,各类酒店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但仍难挡市民游客计划在国庆假期期间出游的热情。清远、江门、惠州、阳江、英德、肇庆等包含自然户外场景、休闲度假资源的省内旅游目的地受到欢迎。

据旅行社方面反馈,广东省内乐园类度假区受到了亲子家庭的青睐,乐园配套酒店卖价也水涨船高,比如热门景区珠海长隆科学酒店主题客房+双人两日海洋王国门票套餐,国庆前6天入住价格大幅上涨到每天每间2000元以上,要到10月7日价格才回落到平日周末价格。

广之旅粤港澳游总部常务副总经理苏颖珊表示,基于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保障,游客在广东省内游方面受疫情产生的心理影响已经非常少,这也是大节庆假期省内旅游持续畅旺的重要原因,预计2021年国庆假期广东省内自驾游数据将有望超越去年同期,同时一站直达目的地的海滩、温泉、乐园直通车旅游产品也得到更多家庭选择。(完)

关键词: 国庆 旅游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