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4GB显卡拖后腿、建议6GB或8GB显存走起

时间:2020-06-09 14:06:00       来源:快科技

尽管旗下还有不少4GB显卡,可AMD居然自己出面对其“痛下杀手”了。

在AMD的官方对比中,8GB的RX 5500 XT显卡相较于4GB可以有着最高24%的帧率提升(《德军总部2:新巨像》),最低也有12%(《无主之地3》),平均19%(《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极限竞速:新地平线4》《幽灵行动:断点》)。

AMD称,越来越多的3A游戏需要更大的显存来支撑高分辨率、开启最新的视觉效果等。如果显存不足,那么可能遭遇启动报错、较低的帧数、游戏卡顿或闪屏等。

以《毁灭战士:永恒》为例,RX 5500 XT能在1080P最高设定下(Ultra Nightmare)跑上75FPS,而RX 5500 XT 4GB甚至没办法保存该画面设定。

从AMD的“安利”来看,今后买显卡至少6GB起,建议8GB,否则意义真心不大。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