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营销老大祝贺索尼 PS5 发布会:称自家主机才最强

时间:2020-06-12 14:40:47       来源:IT之家

今天索尼正式公布了 PS5 的外观设计,并公布了很多新游戏,包括《生化危机 8》。PS5 游戏发布会结束后,微软 Xbox 市场部总经理 Aaron Greenberg 在推特向索尼发出了祝贺,顺道还宣传了一下自家主机。

Aaron Greenberg 在推特称:“祝贺我们的索尼朋友今日发布会成功。Xbox 的粉丝们应该知道像《GTA 5》、《生化危机 8:Village》、《杀手 3》、《NBA 2K21》、《Pragmata》等游戏在世界上最强的主机 Xbox Series X上看起来和玩起来都会很出色。”Xbox 老大 Phil Spencer 转发了 Greenberg 的推特。

IT之家了解到,微软 Xbox Series X 上的下一场大型发布会将于 7 月举行,微软将展示一些第一方游戏,包括《光环无限》。

关键词: X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