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假期的非高峰时段提供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

时间:2021-12-20 11:25:22       来源:cnBeta

特斯拉日前宣布,它将在假期的非高峰时段提供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以帮助遏制充电站的拥堵。假期对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来说是艰难的压力测试,而且它并不总是能顺利通过,特别是在加州,这是特斯拉最大的人均市场之一,也是全球特斯拉汽车最集中的地方。

自Model 3推出那年开始,特斯拉一直在试验超级充电站的折扣率以鼓励人们在非高峰期出行。它有时是成功的,但每隔一段时间,一些站点就会出现排长队和等待充电的情况,这对汽车行业的电气化来说是一个越来越大的痛苦。

特斯拉正在为假期恢复其打折、现在实际上是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

特斯拉今日(当地时间12月18日)宣布,从12月23日周四到12月26日周日,超级充电站将在数个州的76个充电站在上午10点之前和下午7点之后为车主们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根据这些地点,看起来特斯拉正专注于特斯拉车主高度集中的主要中心之间的旅行路线。

关键词: 特斯拉 假期 非高峰时段 免费 超级充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