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Tek发布VT4510:双显示器4K USB-C扩展坞

时间:2021-12-20 11:20:16       来源:cnBeta

VisionTek为没有雷电接口的计算机用户推出了一款USB-C扩展坞产品,它被称为"VT4510",是一款双显示器4K USB-C扩展坞,自带100W电力供应。这意味着一根电缆可以将底座连接到笔记本电脑,同时为它充电。它甚至可以同时以60Hz的速度推动两个4K显示器。

如果你只使用一个DisplayPort接口,也可以以60Hz的速度使用一个5K显示器。随机的盒子里还包括一条USB-C到USB-C、USB-C到USB-A的电缆。

"由DisplayLink技术驱动的VT4510通用扩展坞支持分辨率双4KHDMI、4K DisplayPort、4K HDMI+4K DisplayPort输出的扩展和镜像模式。除了与Type-C笔记本电脑兼容外,这个扩展坞还支持麦克风输入和音频输出,USB 3.0的传输速度最高可达5Gbps,并向后兼容USB 2.0、USB 1.1和USB Type-C,"VisionTek官方营销材料中表示。

该公司补充说:"VT4510还拥有一个内置的10/100/1000BASE-T千兆以太网RJ45端口。DisplayLink图形技术可以跨计算台和连接器类型工作,为任何台提供连接多个显示器和对接功能的解决方案。在多个显示器上扩展桌面的能力也使这个底座非常适合政府、金融、医疗图像、市场和销售环境或其他复杂的工作"。

与其他一些基座不同,USB-C对计算机的USB-C 100W连接端口被设计在机身后面,所以在仅仅连接到计算机时,不会有任何难看的电缆挂在前面,这种设计方式在众多扩展坞产品中并不常见。但美中不足的是VT4510没有提供SD卡读卡器,使它没有达到乎完美的程度,当然,如果你真的需要,你可以随时在上面插一个便宜的USB读卡器。

VT4510双显示器4K USB-C扩展坞现在可以从亚马逊这里订购,要价279.99美元,不幸的是,该基座目前似乎已经售罄,现在下单后可能需要等待一阵子。

关键词: VisionTek VT4510 双显示器 USB-C 扩展坞